【我英乙女】告白

○弔/荼向

○OOC严重OOC严重OOC严重!

——

死柄木弔ver:

自从解放战线成立你就在各处干部间周旋,时不时回死柄木身边与他不同于四桥等约束而是友人的说笑,生活的打趣。直到那一天四桥先生郑重的询问你是否是首领的“情人”时你沉默了。

你反对医生对死柄木进行改造,却遭到死柄木的拒绝,直到最后一次与你见面时他的说辞。

你不会忘记那个少年却显沧桑的声音。

你小心翼翼地挽着他的看上去瘦长的胳膊生怕死柄木摔倒,脚步一深一浅的走向门前,他的气息平缓又危险,但在你的感知里又是那么疲惫。

直到他停下脚步,被动的让他靠向你。隔着绷带你看不清他的表情,大概他当时也没什么概念。

​“听着,现在我必须要说,我会把所有阻止我,不,我们的东西摧毁,这个日本,这个世界都不会存在让你不舒服的东西,答应我,同我一起征服这个充满恨意、令人失望的土地,等着吧,我会给你一个你想要的未来。”

荼毘ver:

烧焦的柏油路,夹在空气里的尘埃和焦味,刺眼的警戒线,路过的人,甚至他的每一个足迹,一切都在告诉你有场战斗与他有关的战斗刚刚结束。

你深呼一口气,像驱散那些迷人的烟一样。

你知道荼毘在哪里,姑且算得上落荒而逃,在第一次发现霍克斯和他同时出现的地方找到了,那个狼狈的让你糟心的男人。

他坐在幽暗的墙角,除去金属的反光和眼里的暗光几乎和黑角融为一体。你在他面前蹲下膝盖在男人两腿之间点地,动作娴熟为他处理伤口。

也许是闻久了,那股烧焦的味道让你见怪不怪,荼毘也毫不客气的伸出手让你检查,松绿的眸映着你的脸,微光突现。他漫不经心的讲着刚刚的英雄有多弱、群众有多兴奋,(看到英雄与敌人战斗时群众们脸挂笑容,兴奋无比)。

就像一个少年,用成年人的姿态打趣。

你责怪的戳了他的脸,警告他不要乱来,该自爱一些,话毕站起来用手拍了拍衣裙,无视荼毘眸里掐灭的光你转身欲离。

“我不会自爱。我想让你爱。”

你愣了一下,回眸。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16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现在是日常bot | Powered by LOFTER